top of page

The Grasstraw Festival|Si Pehbowen × heroom

DSC04257.jpeg

2020再壹波藝術節中首次合作的樂舞三人組「Si Pehbowen × heroom」,再次受捌號會所媒合,前往第十三屆「草草戲劇節」,從兒童的想像力創作一段段奇幻物語,老少咸宜的表演,讓現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都十分享受在這個返璞歸真的作品之中。

當孩子還是孩子的時候  Si Pehbowen × heroom
 

心智逆生長,五感正爆發,給大人的正念遊樂園,花15分鐘再一次成為孩子,放膽釋放身體,跟著感官的導引,重新拾起純粹的專注、觀察與享樂,這一次,一起做決定,在直覺中自由!

 

當日常不在日常的時候  heroom
 

每個物件都有一個名字,你喊,便產生意義。
每個聲音都有一個房間,你聽,便遁入奇異。
每個故事都有一刻奇蹟,你等,日常不在日常。

活動資訊

演出日期:2021/3/13-2021/3/14
演出地點: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
主辦單位:阮劇團
合作單位:捌號會所
表演暨創作者:Si Pehbowen、heroom

Si Pehbowen(郭箏)
Si Pehbowen(郭箏)

成長過程接觸最多的即為與蘭嶼有關的社會議題,有著遠超過實際年齡的思慮,透過閱讀、書寫、影像紀錄與舞蹈嘗試爬梳從自身到蘭嶼的文化脈絡,進而建構藝術創作的論述與方法。

heroom(她室)

擅長潛入深層意識與夢中,創造出無邊界但確實存在的空間。她們製造聲響,用身體探索各個角落,藉由即興表達,邀請意識進入日夢遊走,藉由超脫理性與感性的直覺靈感,將不可名狀而確實存在的遺憾與創傷,轉化為夢與幻的奇異植卉。

張君慈
何侊倢
bottom of page